Need Some Help?
We can help you find the information that meets your research needs.
Please call us at
+886 2 27993110
+65 90752357
+60 12 7220722
or send an email to us at mi@hintoninfo.com
IHS_EWBIEEE xploreIHS_EWB_GF

Breadcrumb

Newsroomhttp://www.hintoninfo.com.tw/

2017/07/13 Yole : 汽车/通信/工业应用市场带动Power IC成長

 2017-07-12 

重点摘要

  • 在后智能手机扩张时代,Power IC寄望汽车和工业市场在2017年带动产业成长。

  • 电源管理IC随着关键终端应用市场的扩张而增长。

  • 在易挥发性volatile Power IC市场中,依季度别了解各个应用市场及其对零组件增长的影响是不可或缺的基本功。



根据’超摩尔定律”市场研究及策略顾问公司Yole Développement (Yole)的最新全球市场研究PowerIntegrated Circuit 2017 - Quarterly Update ,受益于多个关键市场区隔的发展,2016至2022年Power IC市场的年均复合成长率将达到3.6%,2022年市场收益将达到180亿美元。如此的市场演变与整体半导体行业的发展方向一致。Yole首次采用新格式,提供与Power IC相关的五个主要终端市场的整合市场动态信息以及2017第一季至2018年第四季的季度别预测。


此份报告结合了XLS和PPT格式,提供各个市场区隔的最新市场数据、零组件及制造厂商等强大信息。在本季度的更新中,Yole的团队研究了包括汽车、通信、计算机运算、消费型电子和工业在内的五个主要市场区隔的众多产业。“此次更新涵盖了高达43个终端市场,超过10个主要零组件,针对每个终端市场和组件,客户将能够查看出货单位的详细数量和销售额”Yole资深分析师和业务发展经理JonathanLiao指出。



这个新的数据库同时分析了以下主要市场竞争厂商的市场定位: 万国半导体(Alpha and Omega Semiconductor)、亚德诺半导体(AnalogDevicesADI)、戴乐格半导体(Dialog Semiconductor)、达尔(Diodes)、富士电机(Fuji Electric)、英飞凌(Infineon Technologies)、英特硅(Intersil)、翘慧(IXYS)、凌力尔(Linear Technology)、敦南科技(Lite-On Semiconductor)、美格(MagnaChip)、美信(MaximIntegrated)、联发科(MediaTek,)、微芯科技(Microchip)、美高森(Microsemi)、美国芯源信息系统(Monolithic Power Systems)恩智浦(NXP)、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松下(Panasonic Corporation)Power Integrations、高通(Qualcomm)、瑞萨电子公司(Renesas)、理光(Ricoh)、罗姆半导体集团(ROHM)、三星(Samsdung)、三垦电器(Sanken Electric Company)Semtech)、新电元(Shindengen)、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德州仪器(TexasInstruments)、东芝(Toshiba)、威士(Vishay Intertechnology)


每年,Yole在日历年结束之后选定前20大主要厂商。除了总体市场份额,PowerIntegrated Circuit 2017 - Quarterly Update 也尽可能详细说明了组件市场份额。



Yole长期以来持续追踪功率半导体行业,而除了功率半导体之外,Yole的研究范畴也涵盖光电、汽车、医疗技术,LED发光二极管、电池管理等诸多领域。”我们的目标是善用内部专业知识以及市场分析能力和知识,为客户创造合乎需求的服务。”Yole能源和电池管理组合/半导体电力电子业务单位经理PierricGueguen博士解释道。电源管理集成电路是Yole所推出的第一个季度更新服务,旨在协助客户对功率半导体市场进行全盘性的了解。


此数据数据结合了初级研究和次级研究的成果。从初级研究的角度来看,Yole的分析师透过参与众多大型会展,并收集有关新产品介绍和技术开发的第一手资料。此外,Yole触角广泛的联络窗口和网络,也使我们能够定期与业内人士进行访谈,以了解我们研究所涵盖的市场。而在次级研究部分,我们结合了世界半导体贸易统计协会(WSTS)的销售数据、装置拆解teardown分析、单元出货量、重大讯息通知,以及各公司的财务报表等各项信息,以建构最准确的数据库。



购买或近一步了解报告内容请洽  miathintoninfo.com   at请换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