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搜尋諮詢服務
找不到您所需要的雜誌嗎?
我們能協助您請撥打
+886-2-2799-3110
或透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mag@hintoninfo.com

頁面路徑選單

搜尋結果 123 項結果
排序:
篩選: 語系: 搜尋
炼钢 本刊为专业技术性刊物。主要反映炼铁技术领域的科研与应用成果,交流生产操作、技术改造、质量管理和企业管理经验,报道国内外科技发展动态。读者对象为炼铁工业的科研与工程技术人员、相关专业大专院校师生。 
纺织学报 本刊是一本面向全国纺织行业的国家级科技类期刊。主要报道国内最新纺织科研成果,学术理论探讨,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的开发,国内外纺织动向综述或评论等。代表着我国纺织科技发展水平,具有很高的学术性和权威性。 
轧钢 本杂志为全冶金优秀期刊,是由钢铁研究总院(北京)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专业综合技术刊物。其全面报导中厚板,热轧和冷轧板带,型钢,线材及制品生产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产品。本刊广告业务面向轧钢企、事业单位用各种轧机及辅助设备、仪器仪表、工具、材料等产品,以及国内外公司的形象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