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搜尋諮詢服務
找不到您所需要的資料嗎?
我們能協助您找到最符合您研究需求的資訊
請撥打 +886-2-2799-3110
或透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mi@hintoninfo.com
IHS_EWBIEEE xploreSTRATEGY ANALYTICSIHS_EWB_GF

頁面路徑選單

  • 首頁
  • 關於市場情報資訊
關於市場情報資訊http://www.hintoninfo.com.tw/
Hinton Information Services 成立於1987年,在從全球領先的資訊供應商和出版社提供俱權威和高品質的研究分析文獻,給予迅速發展中的新興技術和產業的企業團隊。為繁忙的部門主管及行銷研究部門提供關鍵且可靠的資訊,以做為重大決策時的參考。藉由豐富而完整的市場報告和趨勢預測,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專業的資訊服務,主動將最新訊息提供給予客戶,縮短找尋需要的科技產業資料。代理產品另包含IEEE、Elsevier、IHS、SAE、JANE’s等線上資料庫。

產業領域廣泛 Extensive Coverage
領域包括IC半導體、網通設備、無線通訊、機上盒、寬頻、微處理器、Femto Cells、光纖span 、 IPTV、M2M、Mobile Backhaul、RFID、行動設備、電腦、車用電子、數位生活、Power Management、再生能源、照明與LED、醫藥、醫療生技、航空航天、土木與機械工程等……。

電子報發送
行銷部門定期收集熱門主題,發送最新報告及產業訊息給適合的族群。

產業情報蒐集Flexibility
藉由靈活廣泛的服務,既可滿足大型機構客戶訂閱整套服務的要求,也可符合中小型企業單筆報告的需求。提供專業評估與建議、客製化預付加值等服務

分析師諮詢& 線上研討及拜訪
定期邀請客戶參加與分析師的線上會議,了解最新資訊。同時於安排分析師訪台,提供面對面Q&A及產業簡報。

知名全球研究 Worldwide Research Groups
機構包括 ─ ABI Research、Infonetics、Strategy Analytics、Datamonitor Group、Informa、Business Insights、OVEM、Frost & Sullivan、YOLE、Poit Topic、Parks Associate、Just-Auto、BMI、Infiniti Research、Forward Insights、Global Data等。同時與中國與日本研究機構如水清木華、賽迪顧問、北京華商綜橫信息、Fuji-Keizai等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