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搜尋諮詢服務
找不到您所需要的資料嗎?
我們能協助您找到最符合您研究需求的資訊
請撥打 +886-2-2799-3110
或透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mi@hintoninfo.com
IHS_EWBIEEE xploreSTRATEGY ANALYTICSIHS_EWB_GF

頁面路徑選單

關於我們http://www.hintoninfo.com.tw/
公司簡介

身為台灣資訊內容服務的先驅,<涵堂資訊/基泰國際 Hinton Information> 三十年來持續提供各項專業資訊服務滿足客戶全方位需求。透過提供加速產品或技術研發、執行永續策略規劃、提升各方面營運績效時所不可或缺的資訊內容與解決方案,我們的團隊致力於協助台灣最具創新動能的各個組織達成自訂目標並邁向卓越。長年來與享譽全球的資訊提供領導品牌攜手,確保台灣使用者能輕鬆享有推動創新、經濟發展和改善人文環境的知識。我們服務的領域廣泛,從民生產業至國防太空領域皆有涉獵,主要側重於各項科技及工程相關之垂直產業鏈,合作對象遍及各政府機關、學術單位、私人企業、研究機構及所有具資訊內容需求之一般大眾。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與台灣資訊內容eco-system緊密合作,為各組織或企業量身打造資訊內容解決方案,協助客戶了解如何有效地運用這些內容資源,解決他們今天所面臨的各項挑戰。同時,我們也輔助所有提供資訊內容的合作夥伴進一步掌握本地市場動態,並促進各方研究機構之交流。
  • 數位圖書館與技術資料庫
與IHS、 IEEE、 ASTM、 SAE、 Jane's、 Elsevier等全球知名資訊內容品牌獨家合作提供資訊與數位工具輔助產品研發、工程設計、產業創新、品質控管、材料測試、設備維護等工作流程。
  • 市場與經濟分析報告
與全球數百家專業研究機構合作,提供各產業的市場分析、趨勢預測、行銷策略建議以及各國經濟展望、風險評估等資訊。
  • 工業標準法規
提供全球各大標準組織與各國國家標準與產業規範的服務與咨詢,協助客戶搜尋並取得各產業進行研發、品質控管或產品認證時所需的專業技術資訊。
  • 專業期刊
提供多種語言、涵蓋各領域之千餘種專業期刊雜誌,專業整體規劃一次解決客戶所有相關資訊需求。
  • 研發升級方案
整合日本數百家企業實證有效的獨到研發技巧,搭配實現持續創新的知名系統化線上工具IHSM Goldfire,透過全方位的顧問輔導專案,協助企業從根本提升研發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