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20-02-05 | 取消訂閱電子報 | 若您無法正常閱讀此信,請點這裡 >>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全球人心惶惶。與先前的世代相較,現代對抗流行傳染病 的新作法之一是善用網路,將資訊在全球即時且公開的傳遞給所有人類。在疫情爆發時,若能即時共享更多數據、分析和見解,將可以促成溝通與許多專家 和技術快速並行地共同發展。

除了分享傳遞疫情資訊及防疫需知,各界也紛紛投入疫苗抗體及藥物的研發。


“由於沒有有效的治療方法或疫苗,應對冠狀病毒感染的最佳方法是控制感染源,及早診斷、報告、隔離、支持治療,並及時發布訊息以避免不必要的恐慌。 對於個人而言,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適時佩戴口罩,保持通風並避免出入擁擠的場合將有助於防止感染。”

協同合作是大幅提升藥物開發效率的關鍵

但要在藥物開發領域實現即時共享,需先考慮到數據的特性。來自各種藥物開發測試的數據通常是具異質性、複雜且可能 需要過程中的原始數據才能理解的,因此數據共享需要復雜的工具。舉例來說,在Facebook上分享一個讚的難易度絕對比不上分享一系列針對成千上萬種化合物以九種濃度、 重複三次試驗,進行先導化合物和次級代謝物高通量篩選的結構活性關係數據。

CDD Vault在保護知識產權和促成最大程度的協作間取得了平衡,讓使用者能有效率的搜尋、儲存、管理藥物開發各個環節的關鍵數據,協助加速取得突破性成果。

目前CDD Vault 已列入“CONCERT 新增資源”備選清單中,請您支持。

線上投票

隨信附上平台 簡介供您參考,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繫:
服務專線:(02) 2799-3110 ext. 319
Hin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