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期刊雜誌訂閱服務

找不到您所需要的雜誌嗎?
我們能協助您代訂您需要的期刊雜誌
請撥打 +886 2 27993110
或透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mag@hintoninfo.com



IHS_EWBIEEE xploreSTRATEGY ANALYTICSIHS_EWB_GF




頁面路徑選單

http://www.hintoninfo.com.tw/

The Economist

 

期數 : 一年51期

 

知名英國財經周刊THE ECONOMIST【經濟學人】,是一本專門報導全球時事與商業活動的週刊,內容包括國際新聞、各地政治、環球商業經濟、科技發展、科學新知及文化藝術等,提供具前瞻性的時局預測和精闢透徹的分析評論,是許多世界知名領袖,如前南非總統曼德拉、微軟總裁比爾蓋茲及英國大亨理查布蘭森等每週必讀的刊物。

 

  • 《經濟學人》以鮮明的觀點,置疑的眼光,深度的調查分析,獨立和全球化的視角,博得了全球超過100萬讀者的信任。該刊以受過高等教育的讀者為目標,讀者群中包含眾多擁有巨大影響力的決策者和企業家。
  • 《經濟學人》文章寫得機智,幽默,有力度。這是本帶著幽默,但又處處用事實說話……嚴肅又不失詼諧的時事經濟雜誌。
  • 《經濟學人》主要關注政治和商業方面的新聞,每期也針對科技和藝術的報導,以及書評。除了常規的新聞之外,每兩周《經濟學人》還會就一個特定地區或領域進行深入報導。
  • The Economist 只要每日$20就可立即擁有一年份的雜誌,是學習英文或獲得最新時事的英文報導,也是被譽為最具閱讀性且CP值極高的一份刊物。

     

「參與一場推動前進的智慧與阻礙我們進步的膽怯無知之間的較量」這句話被印在每一期《經濟學人》的目錄頁上--”to take part in a severe contest between intelligence, which presses forward, and an unworthy, timid ignorance obstructing our progress”

 


關於價格或更多訊息

請洽詢雜誌期刊部 mag@hintoninfo.com
Tel: +886 2 27993110 分機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