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搜尋諮詢服務
找不到您所需要的資料嗎?
我們能協助您找到最符合您研究需求的資訊
請撥打 +886-2-2799-3110
或透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mi@hintoninfo.com
IHS_EWBIEEE xploreSTRATEGY ANALYTICSIHS_EWB_GF

頁面路徑選單

最新消息http://www.hintoninfo.com.tw/

2019/08/02 【ASTM 電子報 2019.08】ASTM 安全標準陪你放心過暑假

 
Fun暑假瘋玩遊樂園


暑假出遊,許多人會以遊樂園為闔家旅遊的地方,F24委員會負責制定遊樂設施相關標準,包含機械設計、施工、操作等。

 


夏天來了泳池報到


氣溫直直飆最適合戲水降溫,ASTM標準規範從住宅泳池、充氣泳池到真空水泵的安全規格。

 

 

日頭赤炎炎防曬不可少

夏日炎炎紫外線,須做好適當的防曬,紡織品委員會(D13)的防紫外線紡織品標籤規範,透過UPF值來偵測防護程度等級,該標準包含用於標籤的術語,以及標籤上必須揭露的紫外線防護數據。

 


夏夜晚風露營正夯


夏天是適合露營的好日子,露營周邊商品委員會(F08.22)確保營帳或露營背包的安全性、品質及重量等標準。

 

夏天開車最忌心浮氣躁

道路駕駛時,我們仰賴道路標示的輔助確保行車安全,其中回歸反光材料(Retroreflective material) 利用發射光在物體上所產生回歸反射,取代需要電力的路燈,使車輛快速安全的前進【註】E12為制定標誌相關標準委員會,針對標誌反射於肉眼的光及角度訂定一套標準。

 


一窺回歸反射科技的面貌


D04為道路及鋪路材料委員會,與回歸反光(Retroreflective)也有相關並制定以下標準: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