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搜尋諮詢服務
找不到您所需要的雜誌嗎?
我們能協助您請撥打
+886-2-2799-3110
或透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mag@hintoninfo.com

頁面路徑選單

搜尋結果 31 項結果
排序:
篩選: 語系: 搜尋
National Geographic Kids 屢獲殊榮的雜誌,它結合了有趣的學習。 偉大特色動物的故事科學,技術為世界各地的孩子們很棒的成就。 加上謎題,遊戲,海報及交易卡適合六歲或以上的孩子們! 
Nature 世界上最重要的科學雜誌,自然出版最優秀的同行評審的研究在科學技術的各個領域。 自然也提供了快速權威的,有見地的抓獲消息和影響的科學科學家和廣大公眾的局部和未來趨勢的理解。 大自然是最好的科學周刊昇華。 
New Scientist 新科學家是每週一次非同行評議的英文國際科學雜誌,由湯姆馬傑里森於1956年創立。 以銷售的零售網點和訂閱,雜誌封面的最新發展,新聞,評論和評論的科學和技術。 它還打印投機性,從技術到哲學。 有一個讀者來信,討論最近的文章和討論也舉行在網站上。 
Off-Road Off-Road 
Reproductive Medicine and Biology Reproductive Medicine and Biology (RMB) is the official English journal of the Japan Society for Reproductive Medicine, the Japan Society of Fertilization and Implantation, the Jap... 
Scientific American 始於1845年,美國科學是領先的期刊,涵蓋科學技術的各個領域之一。 科學美國人(簡寫SciAm)是美國科普。 它呈現按月科學信息給受過教育的廣大市民,仔細注意其文字的清晰度和其專門委託彩色圖形品質的悠久歷史。 許多著名的科學家,包括愛因斯坦,在過去168年貢獻的文章。 它是美國最古老的連續出版的月刊雜誌。 
Scientific American 美國科學雜誌是物理和社會科學的一個值得信賴的來源。 美國科學雜誌每一期的特點有非常有用的圖形和評論前沿課題。 科學美國人載有關於科學對生命和社會,包括研究現狀,發展趨勢和歷史遺留問題的影響主題的各種原創文章。 
TESOL quarterly 英語教學季刊,以專業,好評的雜誌,在1967年首次出版的季刊鼓勵提交有關的顯著性主題,涉及英語教學和學習標準英語作為第二語個人從未發表過的文章。 作為表示各種跨學科的興趣,無論是理論和實踐的出版物,按季邀請手稿在廣泛的話題,尤其是在以下幾個方面:心理學和語言學習和教學問題的社會學研究和研究方法測試與評估專業的準備課程設計與開發的教學方法,材料和技術,語... 
The Scientist 科學家是生命科學研究業最重要的和值得信賴獨立的研究,技術新聞,商業的最新發展源泉,和他們的職業生涯。 科學家以其誠信,有吸引力的內容編輯卓越和風格。 它是其中的行業來被告知並告知彼此的地方。 科學家獲獎的內容膨脹循環和觀眾以及尖端的營銷解決方案,使它成為一個強大的工具來推廣你的品牌跟今天的生命科學專業人士。 
WE&T - Water Environment & Technology WE&T雜誌水環境科技(WE&T)是首屈一指的水質現場雜誌。 WE&T公司提供什麼樣的專業人才需求信息:尖端技術創新的解決方案運營和維護監管和立法的影響及專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