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搜尋諮詢服務
找不到您所需要的雜誌嗎?
我們能協助您請撥打
+886-2-2799-3110
或透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mag@hintoninfo.com

頁面路徑選單

搜尋結果 75 項結果
排序:
篩選: 語系: 搜尋
Us Weekly Us Weekly is a weekly celebrity and entertainment magazine, founded in 1977 by The New York Times Company, who sold it in 1980. It was acquired by Wenner Media in 1986. The pub... 
Vanity Fair Vanity Fair雜誌封面涵蓋當代文化。 Vanity Fair雜誌被稱為對各種類似的社會,商業,政治,犯罪,時尚,好萊塢和時事話題和它富有洞察力的配置文件,小說,非小說和新聞。 
Vogue 時尚是由康泰納仕每月在21個國家和地區公布的版本美式時尚和生活雜誌。 The current editor-in-chief of American Vogue is Anna Wintour, noted for her trademark bob and her trademark sunglasses she always wears indoo... 
VOGUE 關於時尚,VOGUE說了算!自從1892年第一本VOGUE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120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Fashion Bible時尚聖經”。 
Wallpaper 具有真正的國際化、一貫聰明和巨大的影響力,Wallpaper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設計和時尚雜誌。 自1996年以來,Wallpaper已被不斷推新的創意地區,並確保一切都從建築到駕駛的覆蓋面,時尚旅行套裝的設計議題,內飾珠寶仍然無可匹敵。 
Woman's Day Woman's Day magazine provides inspirational tips on topics of interest to all women, including family, career, money and relationships. Each issue of Woman's Day magazine promo... 
Women's Health Women's Health雜誌是對健康生活實用信息的女性寫的且提供新一代希望。 Women's Health提供一些提示和建議整合的身材和良好的感覺到他們繁忙的日程中。 
XXL Magazine XXL是一個城市生活雜誌,涵蓋嘻哈文化的各個方面。 隨著嘻哈一代的新聲音,XXL專注於音樂,風格,運動和政治情報,精緻,完整,最重要的是尊重。 
大家說英語 《大家說英語》不但是本地最受歡迎的英語教學雜誌,在上海與北京,也是最暢銷的雜誌。 二○○一年,《大家說英語》從二千六百本同類型雜誌中,脫潁而出,成為唯一榮獲新聞局推薦的中學英語雜誌。 如今,大家說英語仍是民眾學習日常英語的不二選擇。 
哈潑時尚 《HARPER`S BAZAAR哈潑時尚》 引出妳的女人魅力!流行資訊雜誌領導品牌與世界流行同步做個優雅的女人和做個女人大不相同,除了要瞭解時尚的流行,還要認識自己,找到自己的特色,《哈潑時尚》就是有辦法幫妳做到!女性時尚經典雜誌,創刊於一八六七年,迄今已有一百三十餘年歷史,為一流行資訊雜誌領導品牌。 內容涵蓋名牌彩妝新訊、設計師服飾新款、名人深度報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