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搜尋諮詢服務
找不到您所需要的雜誌嗎?
我們能協助您請撥打
+886-2-2799-3110
或透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mag@hintoninfo.com

頁面路徑選單

  • LinkedIn
  • facebook
  • Twitter

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

期數:4
語系:Traditional Chinese

線上訂購或諮詢
【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1989年1月1日創刊,原名【現代保險雜誌】,為國內唯一的保險專業雜誌,是全國50餘家保險公司及數百家保險經紀人、保險代理人等約30餘萬人經營者與從業人員最主要的閱讀刊物。

2004年1月因應金控成立,一般民眾對金融、理財的資訊與知識需求日廣,【現代保險雜誌】內容由保險擴大到金融領域,並更名為【現代保險金融理財雜誌】。

有鑑於金融海嘯之後,國人對保險、理財資訊的需求依舊,對健康議題則比過去更重視,目前坊間雖有不少財經或健康類刊物,但欠缺兼顧財富、保險與健康的雜誌,加上荷包縮水讓消費者更希望能夠「一本」購得可以滿足更多需求的刊物,為全面關懷消費大眾的理財、保險與健康大計,自2009年6月將內容擴及健康領域,並更名為【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

關於價格或更多訊息
請洽詢雜誌期刊部 mag@hintoninfo.com
Tel: +886 2 27993110 分機221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