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搜尋諮詢服務
找不到您所需要的雜誌嗎?
我們能協助您請撥打
+886-2-2799-3110
或透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mag@hintoninfo.com

頁面路徑選單

  • LinkedIn
  • facebook
  • Twitter

Martha Stewart Living

期數:10
語系:English

線上訂購或諮詢
夏日清爽點子令人揮汗如雨的炎熱夏日即將到來,該如何重新燃起對美味食物的慾望? 歡慶春天盛典隨著氣候逐漸變暖,各式各樣的植物和食材也迎來豐收的美味時刻,我們就要告訴您有哪些花園中的當令食材可以拿來為晚餐加菜。 充滿生機的豐收夏季到來,代表有各式各樣的鮮果和蔬菜等著你來嚐鮮!身為全美人民愛戴的創意生活家Martha Stewart,奉上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包括有滋有味的BBQ燒烤晚餐,以及順口甜蜜的甜點,總共42道佳餚就等著你來親自製作!此外,也不要忘記稍微翻修一下,讓花園擁有新氣象,簡單栽種實用建議就由專家來分享! 歡迎來到藝術之家,每個可以成為身為藝術家的女主人在悠閒假日共邀好友到家用餐,享受陳列於居家空間之間的實用美學。Martha Stewart Living與妳做心靈交流!

關於價格或更多訊息
請洽詢雜誌期刊部 mag@hintoninfo.com
Tel: +886 2 27993110 分機221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