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搜尋諮詢服務
找不到您所需要的雜誌嗎?
我們能協助您請撥打
+886-2-2799-3110
或透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mag@hintoninfo.com

頁面路徑選單

  • LinkedIn
  • facebook
  • Twitter

石油與天然氣文摘

期數:双月刊
語系:Simplified Chinese

線上訂購或諮詢
《石油與天然氣文摘》(雙月刊)創刊於1962年,由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主管,中國石油經濟技術研究院主辦,面向全國公開發行,是系統報導國外石油工業上下游,包括一般性問題、石油地質、物探、測井、鑽井、油氣田開發、油氣儲運、煉油化工及石油工業環境保護等各個領域科技資訊的檢索性刊物。

《石油與天然氣文摘》為雙月刊,全年7期(包括最後一期索引),每期收錄國外科技文獻的文摘或題錄1000篇以上,是油田、工廠、科技開發公司、石油院校和科研單位的領導和石油科技工作者重要的科技檢索工具。

本刊在全國檢索期刊評比中多次獲得一等獎,還獲得全國優秀科技期刊評比三等獎,並入選全國期刊方陣 “雙效期刊”。

主要欄目:一般性問題、石油·天然氣地質與勘探、石油地球物理勘探、石油地球物理測井、鑽井工程、油氣田開發與開採、海上油氣田勘探開發與設備、石油·天然氣與設備。

關於價格或更多訊息
請洽詢雜誌期刊部 mag@hintoninfo.com
Tel: +886 2 27993110 分機221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