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搜尋諮詢服務
找不到您所需要的雜誌嗎?
我們能協助您請撥打
+886-2-2799-3110
或透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mag@hintoninfo.com

頁面路徑選單

  • LinkedIn
  • facebook
  • Twitter

全面腐蝕控制

期數:月刊
語系:Simplified Chinese

線上訂購或諮詢
《全面腐蝕控制》月刊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新聞出版總署批准的科技類期刊,於1986年創刊。

1986年由中國工業防腐技術協會組建《全面腐蝕控制》編輯部;2009年又中國工業防腐技術協會投資,中華人民共和國新聞出版總署和國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准設立《全面腐蝕控制》雜誌社有限公司。

《全面腐蝕控制》月刊是以石油和化學工業為主、以工業企業為主、以應用技術為主,面向國內外公開發行的技術性、專業性和行業性期刊。

作為中國工業防腐技術協會會刊,它緊密圍繞協會 “行業管理、技術交流、書刊編輯、業務培訓、專業展覽、諮詢服務” 六項基本職能,以 “為保護人類、資源、環境和安全免受或減少腐蝕帶來的危害,積極推行全面腐蝕控制而奮進!” 為宗旨,旨在從管理科學、方式方法和應用技術領域説明解決工業生產中的腐蝕問題,實現防腐蝕過程的最優化、效益最大化。

以 “權威性、指導性、實用性、通用性、科學性” 的特色受到廣大企事業單位、科研院所的高層領導、管理者和科技人員的歡迎,被譽為行業引領者,管理好助手,技術好幫手。

關於價格或更多訊息
請洽詢雜誌期刊部 mag@hintoninfo.com
Tel: +886 2 27993110 分機221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