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搜尋諮詢服務

找不到您所需要的資料嗎?
我們能協助您找到最符合您研究需求的資訊
請撥打 +886 2 27993110
或透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sales@hintoninfo.com



IHS_EWBIEEE xploreSTRATEGY ANALYTICSIHS_EWB_GF

頁面路徑選單

Elsevier

 

 

Reaxys_logo

 

REAXYS化學資料庫集結有機化學(CrossFire)、無機化學及有機金屬化學(Gmelin)三大資料庫,資料內容從核心400本化學專業期刊擴充至16000筆相關化學出版品,另外更涵蓋世界、美國及歐洲三大專利資料庫,資料內容均來自”經實驗驗證”的高品質文獻(均非計算資料),不僅提供以化學邏輯所建立的結構搜尋方式,更新增一般以關鍵字做文獻搜尋的搜尋方式,全方位滿足您的使用習慣!

 

REAXYS在內容上更整合PubChem(提供有機小分子生物活性數據)及eMolecules(提供原料藥品購買資訊),此外,新版REAXYS更整併三大新功能:視覺化分析工具(Analysis View)、自動合成計畫
(Autoplan)及多樣化結果輸出功能(Report)一條龍式的支援您的工作流程!

 

功能特點

  • 自動合成工具:
  • 提供來自可靠訊息發布者的最優質科學地圖和資訊,並輔以HIS盆地圖層和Wood Mackenzie的石油和天然氣的商業信息圖層的流域。

     

     

  • 視覺化分析工具:
  • 提供視覺化工具分析搜尋結果欄位;例如:文件類型、光譜資料等等。讓化學研究人員藉由互動式結果分析工具,快速得到決定性的資訊。

     

     

  • 多樣化結果輸出功能:
  • 讓研究人員可以選擇所要的查詢結果資料,直接輸出到Report中,再進一步做輸出,例如:列印、寄送e-mail或儲存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