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搜尋諮詢服務

找不到您所需要的資料嗎?
我們能協助您找到最符合您研究需求的資訊
請撥打 +886 2 27993110
或透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sales@hintoninfo.com



IHS_EWBIEEE xploreSTRATEGY ANALYTICSIHS_EWB_GF

頁面路徑選單

IHShttp://www.hintoninfo.com.tw/

IHS product Design

 

IHS產品設計、採購及物流解決方案加速產品生命週期中之各項關鍵決策;不論是優化設計、確保產品符合標準和法規限制、避免供應鏈斷線、或是確保產品維持數十年之產品使用年限,IHS產品設計、採購及物流解決方案皆是產業不可或缺的重要資源。

 

適用對象

    提供製造廠商/單位取得採購零組件及物流耗材、採納最新設計法、管理產品內容、最佳化供應鏈、使產品通過環保法規認證時所需之資訊、工具之單一窗口。

涵蓋內容

    提供超過2.65億種零件及超過1億項聯邦補給品之資訊,並輔以直覺性工具,使其能整合至工業設計及應用的流程中。提供軍事及商業應用最大、最先進的零組件選擇及採購資訊數據庫,內容包含零組件最大量值、製造商訊息、商品廣度、零組件參數屬性、零組件歷史資訊及分析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