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搜尋諮詢服務

找不到您所需要的資料嗎?
我們能協助您找到最符合您研究需求的資訊
請撥打 +886 2 27993110
或透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sales@hintoninfo.com



IHS_EWBIEEE xploreSTRATEGY ANALYTICSIHS_EWB_GF

頁面路徑選單

IHShttp://www.hintoninfo.com.tw/

IEEE_bar

 

IEEE Xplore數位圖書館提供全球引用次數最高的電機、電子、計算機科學期刊之全文PDF館藏。收錄選自超過1萬2千份出版物、超過3百萬篇的文章,包含期刊、會議出版品及技術標準等資料類型,特定內容甚至可追朔至1872。

 

 

 

收錄資訊類型

  • IEEE 研究: 期刊 & 會議論文

    IEEE 出版超過15種領先業界的期刊、滙刊及雜誌,研究範圍包含電機工程、演算科技、生物科技、電力能源、電信通訊及其他數十個主要領域。IEEE 每年支援超過1,200+場在創新領域的學術會議,所集結之會議論文集為全球公認在電機、資訊領域最活躍之選集。IEEE期刊及會議論文已累積超過125,000筆專利引用, 為其他出版機構的三倍以上。

  • IEEE 技術標準
    IEEE 領導制定了超過3,800筆為現今科技奠基之標準。我們的標準都是在一個特有的環境,一個集合各方意見、並建立共識的開放論壇下發展制定。 這套流程使IEEE成為傳統及新興領域的主要標準來源,特別是在電信通訊、資訊科技及發電技術等方面。
  • IEEE電子書庫
    IEEE與Wiley、MIT攜手合作,推出一系列的電子書庫,針對資訊工程、通訊科技、人工智慧、生物工程、程式設計提供超過1000本以上高品質電子書,所有書目都可利用IEEE Xplore平台便捷的系統來搜尋與整合,讓您掌握最尖端的新興科技趨勢。
  • IEEE 教育訓練課程
    IEEE eLearning Library由全球學術會議、工作坊、座談會中精選IEEE最佳教育及訓練課程,並以一系列引人入勝且互動式的線上課程呈現。我們所提供的課程由廣大工程科技研究方面的知名專家制定,並經同儕審核,且提供CEU 、PDH修業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