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搜尋諮詢服務
找不到您所需要的雜誌嗎?
我們能協助您請撥打
+886-2-2799-3110
或透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mag@hintoninfo.com

頁面路徑選單

搜尋結果 31 項結果
排序:
篩選: 語系: 搜尋
BBC Knowledge (magazine) BBC知識雜誌 - 科學,自然和歷史......發明,創新更多的新雜誌。 弗朗西斯·培根爵士是對的知識。 這就是力量。富蘭克林同意,“知識投資,收益最佳。” 
BBC Knowledge 國際中文版 (停刊) 《BBC 知識》讓讀者輕鬆坐擁科學、歷史、自然知識的饗宴,跟著BBC專業作者一探科學及生物多樣性的奧秘,循著深入淺出的報導重返世界文明和歷史的當下。「眾」量級的內容、「輕」量級的閱讀負擔,滿足每一顆好奇的心靈。 
BBC知識 Knowledge , BBC Knowledge 國際中文版 BBC知識 Knowledge , BBC Knowledge 國際中文版 
Cephalalgia Cephalalgia contains original papers on all aspects of headache. The journal provides an international forum for original research papers, review articles and short communications.  
Discovery探索頻道中文版 因為世界無比精彩,每天都有新鮮事接連發生,而您的好奇心也永遠不會衰減,不論是想追根究底、充實知識或只是單純享受閱讀的樂趣,我們永遠為讀者提供最高品質的閱讀內容。 
EHS Today EHS Today通知安全,衛生,環保,並製造,建築工業衛生專業人士和服務業有關的發展趨勢,經營策略,管理新聞,新產品,幫助他們提供安全和健康的工作場所。 成千上萬的安全專業人士都登錄到EHSToday.com查看電子周刊和網上資源來接收即時獲得安全,健康和工業衛生信息。 
Issues i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ublished quarterly, Issues i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s a forum for discussion of public policy related to science, engineering, and medicine.  Current articles are available by print subscription; articles from back issues may be accessed free of charge online. 
Lonely Planet 孤獨星球 國內第一本兼具精彩圖片與深度報導的旅遊雜誌,每個旅人的背包裡,都有一本Lonely Planet。 不僅僅告訴旅人們到哪兒能享受美好時光,Lonely Planet真正想做的,是提倡一種獨立、負責的態度,把旅人們帶向更遠、更高、更深廣的天地,發掘自身的潛力。 他們會帶回家一些東西,而這些東西將會改變他們對待生活的方式。 
Marine Technology Marine Technology 
National Geographic 國家地理雜誌為您提供您所需要了解的風光,歷史,旅行到地球兩端的所有一切。 國家地理雜誌是最知名的獲獎新聞攝影。 國家地理雜誌,其前身為國家地理雜誌是美國國家地理學會的官方雜誌。 它於1888年發布了第一個問題,在社會本身成立短短九個月之後。 有國家地理雜誌12月刊議題,每年再加上額外的地圖補充。 該雜誌可在其傳統的印刷版,並通過一個互動的網絡版上。 有時,雜誌特別版發行。它包含了地理,科普,歷史,文化時事,和攝影的文章。 在國家地理新聞稿,宣布在2011年年底,該雜誌是世界範圍內流傳36語言版本,並有全球830萬發行量。 在美國,發行量每月約500萬。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