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搜尋諮詢服務
找不到您所需要的雜誌嗎?
我們能協助您請撥打
+886-2-2799-3110
或透過電子郵件與我們聯絡 mag@hintoninfo.com

頁面路徑選單

搜尋結果 75 項結果
排序:
篩選: 語系: 搜尋
African Arts 非洲藝術展示傳統,現代和流行的非洲藝術和文化表現力的原創性研究和批判性話語。 自1967年以來,該雜誌反映人文研究的多個領域的活力和多樣性,出版全彩豐富插圖的文章,結合最新的理論,實踐和文化間對話。 該雜誌為讀者提供了同行評審有關藝術形式,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大陸視覺文化和它的僑民,博物館的藏品,展覽預覽,artisti組合,照片散文,前衛的對話,社論引人注目的範圍內學術文章。 非洲藝術促進藝術之間的跨學科聯繫研究,人類學,歷史,語言,政治,宗教,表演,文化和全球性研究。 
Allure Allure is a U.S. women’s beauty magazine, published monthly by Condé Nast in New York City. It was founded in 1991 by editor in chief Linda Wells, who has been at the helm of the magazine ever since. A signature of the magazine is its annual Best of Beauty awards—accolades given in the October issue to beauty products... 
Art Culinaire Art Culinaire magazine: Type Of Operation (Restaurant, Hotel, Caterer, etc.) for Chef, Food & Beverage Director, etc. 
Backpacker 背包客雜誌致力於幫助讀者欣賞大自然一切所提供的。 背包客雜誌的每一個問題,包括建議最好的裝備,建設的力量和耐力,和靠近家偉大的遠足。 
BBC History The best-selling magazine covering British and World History. 
bella儂儂 《bella儂儂》女性時尚雜誌自1984年創立以來,一直是台灣20至30歲的女性,一個有趣、最好的朋友和姊妹淘。 發行至今超過28年,滿載著豐富的內容與清新樂觀的觀點,《bella儂儂》是第一本由台灣為據點,同時在台灣、馬來西亞兩地發行,跨足亞太地區的女性時尚雜誌,每月總發行量超過10萬份。 在過去的29年, 《bella儂儂》一直保持著台灣知名度第一的時尚雜誌,也是陪伴台灣女性美麗成長歷程的唯一時尚雜誌。 
Better Home and Gardens 專家們在美好家園的發展,BHG.com是首映的家和家人的網站在網絡上,和同伴美好互動的家園雜誌。 BHG.com的是對家居,烹飪,園藝的靈感付諸行動有興趣的人。 
Bike Bike Magazine showcases the sport of mountain biking like no other publication. It captures the sport's personalities, trends, and issues with a style all its own. Using insightful feature articles and the sport's best photography, Bike is sure to make you want to get outside and ride.   《Bike》一直都以獨特風格的照... 
Birds & Blooms 鳥與水華是關於後院植物,鳥類,蝴蝶和其他生物的美國雜誌。 它是由雷曼刊物發表。 大多數雜誌的文章和照片都是讀者提交給雜誌非科學的方法。 它包含有關如何吸引鳥類和其他野生動物的後院,感興趣的戶外愛好者和業餘鳥類學家和鱗翅目等信息。 該雜誌的目標受眾從兩個人口統計嗜好:園藝和觀鳥。 2008年,美國成年人中有70%參與園藝,和6.4%的賞鳥人。 該雜誌每兩個月生產一次。 2005年5月,鳥與水華開始出版鳥類及額外綻放與出版半年一年交替個月到原來的鳥類和開花周刊雜誌​​的問題。 
Bon Appetit / Bon Appétit 是一個有關食物,美酒和有趣娛樂的娛樂指南。 查找最新的食品發展趨勢,產品評論和雜誌每期的食譜。 是美國食品和娛樂雜誌每月出版。